推荐内容
当前位置: 主页 > 综合要闻 > 工作动态 >

感受巴蜀70年巨变 激发昂扬奋进力量

时间:2019-10-18 09:46来源:未知 作者:龙泉驿人大办公室 点击:
为深入推进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 10 月 18 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组织机关干部职工参观壮丽七十年阔步新时代四川省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 70 周年大型成就展 。区人大常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018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组织机关干部职工参观“壮丽七十年阔步新时代——四川省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蔡本刚,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沈越、童家智、程刚、卢河英参加活动。

图为干部职工认真聆听讲解

本次展览由1个综合展馆、21个市(州)组合展馆构成,综合展馆分为序厅、7个展区及尾厅,综合运用历史图片、文字视频、实物场景、互动体验等手段,生动展示党中央对四川的关心关怀,全面呈现四川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文明和党的建设领域取得的显著成就,以及百姓生活发生的巨大变化。

记录新中国成立后第一条铁路成渝铁路通车的珍贵照片,定格三线建设大军奋战攀枝花的影像记忆,体现推动从“蜀道难”到“蜀道通”历史性跨越的一个个重大基础设施建设场景,代表尖端科技水平的长征系列运载火箭、歼10战机、枭龙战机、高温超导磁悬浮等成果模型,引领时代精神的先进人物群像墙……一件件实物模型、一张张图片图表、一段段影像资料,大家不时停下脚步仔细观看,认真聆听讲解,并详细询问有关情况。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纷纷表示,70年的辉煌成就,振奋人心;新时代的伟大征程,催人奋进。面对新使命新要求,一定勇担责任、砥砺前行、感恩奋进,奋力谱写新时代基层人大工作新篇章。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