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内容
当前位置: 主页 > 综合要闻 > 工作动态 >

区人大常委会召开交通秩序管理工作协调会

时间:2019-07-19 16:43来源:未知 作者:龙泉驿人大办公室 点击:
针对近期我区部分区域三轮车非法运营等交通乱象有所反弹,执法部门查处存在取证难、处罚难、力度小问题的现状, 7 月 16 日下午,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童家智主持召开我区交通秩序

 

 针对近期我区部分区域三轮车非法运营等交通乱象有所反弹,执法部门查处存在取证难、处罚难、力度小问题的现状,716日下午,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童家智主持召开我区交通秩序管理工作协调会,专题研究我区摩托车及非机动车交通秩序管理工作。

图为协调会会场

 

会议认为,去年以来,我区强力开展道路交通秩序综合治理,城区机(电)动三轮车违法现象得到了有效遏制,整治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

会议建议,区公安分局及相关部门一要加大打击力度,持续深入开展交通秩序整治工作;二要做好政策合法性研究,广泛征求各方意见,严格履行相关程序,不断提高交通秩序精细化管理水平;三要搞好联动配合,形成强大合力和常态化治理机制,努力实现道路交通更加安全顺畅、执法更加公正规范,推动非法营运等交通乱象问题彻底解决。

区人大法制委全体驻会委员,区公安分局、区司法局、区城管局、区交通局、区综合执法局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