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内容
当前位置: 主页 > 综合要闻 > 工作动态 >

区人大代表积极建言东安湖公园规划建设

时间:2019-07-15 09:15来源:未知 作者:龙泉驿人大办公室 点击:
7 月 8 日下午,区委组 织召开东安湖公园方案设计征求意见座谈会,专题听取区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对东安湖公园规划设计的意见建议。区委常委、统战部长付敏主持会议, 来自全区各

           78日下午,区委组织召开东安湖公园方案设计征求意见座谈会,专题听取区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对东安湖公园规划设计的意见建议。区委常委、统战部长付敏主持会议,来自全区各行各业、各条战线的60余名区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参加会议。

 

图为座谈会会场

会上,设计单位相关负责人围绕东安湖公园设计理念、设计策略等方面作了详细介绍,并重点讲解了公园“一阁两堤四园十二景”的总体布局。

听取汇报后,与会区人大代表充分肯定了当前设计方案,并提出了一些优化建议:一是要进一步突出主题和特色,融入现代化和国际化元素,增强对国内外游客的吸引力;二是要合理规划设计公园配套设施,为市民和游客停车、休息等提供便利;三是要充分考虑园区后期运营维护和经济效益,适当植入新业态,营造全年龄段消费场景。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