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内容
当前位置: 主页 > 综合要闻 > 工作动态 >

任闻宇主持召开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

时间:2019-09-20 09:07来源:未知 作者:龙泉驿人大办公室 点击:
9月18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及机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召开第一次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

 9月18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及机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召开第一次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学习传达区委主题教育部署会议精神,研究《成都市龙泉驿区人大常委会及机关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送审稿)》《关于成立区人大常委会及机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的方案(送审稿)》《区人大常委会党组班子带头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方案(送审稿)》《成都市龙泉驿区人大常委会及机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方案(送审稿)》。区人大常委会及机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任闻宇主持会议并讲话,领导小组副组长及成员出席会议。

图为任闻宇组长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领导小组的同志要切实履行好职责,按照既定方案和负责的重点内容扎实开展相关工作。要带头示范引领,以身作则,加强指导督促,杜绝走形式。要处理好主题教育与业务工作的关系,坚持统筹兼顾,不能走过场,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图为会议会场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