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内容
当前位置: 主页 > 综合要闻 > 工作动态 >

建好“家” 管好“家”用好“家”

时间:2019-06-14 14:34来源:未知 作者:龙泉驿人大办公室 点击:
5 月 31 日,区人大常委会卢河英副主任率队检查指导龙泉街道人大代表联络站建设工作。 卢主任一行实地查看了崇德社区人大代表联络站、利民社区民情驿站及百工堰社区人大代表联络

 531日,区人大常委会卢河英副主任率队检查指导龙泉街道人大代表联络站建设工作。

卢主任一行实地查看了崇德社区人大代表联络站、利民社区民情驿站及百工堰社区人大代表联络站建设情况,听取了相关负责人的情况汇报。

图为检查组听取人大代表联络站建设情况介绍

检查组认为,龙泉街道高度重视代表联络站建设工作,行动快、措施实、效果好,并能结合街道实际有新意、有创新。

图为检查组实地查看人大代表联络站建设情况

卢河英副主任要求,要坚持以为党传声,为民代言,依法履职,示范带头为基本遵循,以点带面建好“家”,全面推进街道人大代表之家规范化建设;提升水平管好“家”,建立一套行之有效的制度;保障运行用好“家”,坚持定期接访与不定期走访相结合,发挥人大代表之家的作用,为龙泉驿建设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