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内容
当前位置: 主页 > 会议报道 > 主任会议 >

区十八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10次主任会议

时间:2017-11-06 17:16来源:未知 作者:龙泉驿人大办公室 点击:
11 月 2 日,区十八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 10 次主任会议。常委会主任任闻宇主持会议。 会议研究了常委会听取和审议 区政府关于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的报告 、 关于农村扶

          112日,区十八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10次主任会议。常委会主任任闻宇主持会议。

 

会议研究了常委会听取和审议区政府关于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的报告关于农村扶贫开发工作情况报告、关于区十八届人大一次会议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办理情况的报告有关事宜;关于“龙泉山城市森林公园”规划建设专项工作报告并组织视察、关于2017年全区民生项目完成情况专项报告并组织视察有关事宜。研究了常委会审查和批准区政府关于法治宣传教育第七个五年规划(2016-2020年)关于2017年财政收支预算调整(草案)报告有关事宜。研究区人大常委会人代工委关于提请区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六次会议审议的人事任免名单(草案)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关于召开区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六次会议的建议方案。会议还听取区人大常委会关于赴甘孜县考察调研援藏工作和扶贫资金使用情况的报告有关事宜会议决定于1122日召开区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六次会议。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