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内容
当前位置: 主页 > 会议报道 > 主任会议 >

区十八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32次主任会议

时间:2019-06-14 00:00来源:未知 作者:龙泉驿人大办公室 点击:
6 月 14 日,区十八届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暨第 32 次主任会议。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任闻宇 主持会议,副主任蔡本刚、沈越、童家智、程刚出席会议。 图为党组(扩大)会

 614日,区十八届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暨第32次主任会议。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任闻宇主持会议,副主任蔡本刚、沈越、童家智、程刚出席会议。

图为党组(扩大)会议会场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四川省委十一届五次全会暨全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以及成都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

闻宇主任强调,区人大常委会领导班子和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重大意义。充分认识到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作出的重大部署,对于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铭记初心使命、激发奋进力量有着重要作用和意义。要紧扣总体要求,扎实推进主题教育。在学习教育上再深化,突出理论武装,先学一步,多学一层;在调查研究上再深入,突出破解难题,围绕经济社会发展的突出问题、群众反映强烈的热点难点问题、党的建设面临的紧迫问题等选准调研题目,切实拿出实招、硬招,推动工作落实。要加强组织领导,全力提供坚强保障。要把此次主题教育活动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来抓紧抓实抓好,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切实抓好督促落实,常委会党组班子、机关党组班子、各委办主任要亲自带头抓学习,切实履行职责,确保活动顺利进行,取得实效。要妥善处理好业务工作与主题教育的关系,把开展主题教育活动作为推动人大工作的有力抓手,两手抓两手都要硬,实现互促共进。

会议研究了《中共成都市龙泉驿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关于区人大常委会专题询问区属国有公司经营性资产管理工作相关情况的报告(送审稿)》《成都市龙泉驿区人大常委会关于区人民政府区属国有公司经营性资产管理情况专题询问意见书(送审稿)》《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关于专题询问区属国有公司经营性资产管理情况相关问题跟踪督察方案(送审稿)》《区人大各专门委员会工作联系区级有关部门名单(送审稿)》

会议还研究部署了迎接区委政治巡察相关工作。

区人大专门委员会、常委会办事工作机构主要负责人,龙泉街道、大面街道、十陵街道、同安街道人大工委主要负责人等列席会议。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