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内容
当前位置: 主页 > 街镇人大 >

【街镇人大】

时间:2023-04-20 16:32来源:未知 作者:龙泉驿人大办公室 点击:
学习培训开思路,内化提升促履职 4月11日,同安街道人大工委组织开展代表履职能力提升培训活动。 活动中,代表们集中学习了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全国两会精神和省、市、区近期

 

 

学习培训开思路,内化提升促履职


4月11日,同安街道人大工委组织开展代表履职能力提升培训活动。

活动中,代表们集中学习了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全国两会精神和省、市、区近期重要会议精神,并先后来到建川博物馆、安仁公馆老街参观学习。代表们对建川博物馆、安仁公馆老街的“文博、文旅、文创”三文产业发展情况表示称赞,表示将充分学习借鉴,积极发挥人大代表作用,为建设“城乡融合·阳光同安”贡献更大力量。

 

洛带镇人大信息宣传工作会议召开

4月13日,洛带镇人大主席团召开人大信息宣传工作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区人大信息宣传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2022年村(社区)人大工作信息报送情况及2023年信息宣传工作重点,听取了2023年各人大代表小组活动及信息宣传工作计划,与会人员还围绕进一步做好镇人大信息宣传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高质量开展好人大工作;要关注代表作用发挥,用心挖掘典型事迹;要注重信息素材收集,多角度挖掘新闻亮点;要加强文稿写作研究,切实提高信息宣传工作水平。

山泉镇人大信息宣传工作会议召开

4月12日,山泉镇人大主席团在美满村组织召开2023年度人大信息宣传工作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区人大信息宣传工作会议精神,总结了2022年镇人大信息宣传工作,安排部署了2023年工作任务,通报表扬了2022年度全镇人大信息宣传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各村(社区)人大信息员结合工作实际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人大工作的自觉性;要服务人大代表,夯实人大工作基础;要加强学习研究,提高信息宣传工作水平。

 


(责任编辑:龙泉驿人大办公室)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