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内容
当前位置: 主页 > 街镇人大 >

【街镇人大】

时间:2022-04-30 09:49来源:未知 作者:龙泉驿人大办公室 点击:
听民声 汇民智 聚民心 4月19日上午,区人大代表何流在龙泉街道人大代表之家开展接待选民群众活动。 活动中,来自明江路、界牌、接龙等社区的选民群众向代表反映了消防通道堵塞、

 听民声  汇民智  聚民心

4月19日上午,区人大代表何流在龙泉街道人大代表之家开展接待选民群众活动。活动中,来自明江路、界牌、接龙等社区的选民群众向代表反映了消防通道堵塞、车辆乱停乱放等问题,何流代表一一做好记录并与选民群众深入沟通交流,表示将向相关职能部门反映,协调推动解决问题。

 

陵街道区人大代表调研社区矫正工作情况

近日,区人大代表、十陵街道天兴社区党委书记林波走进十陵司法所,调研辖区社区矫正工作情况。林波代表了解到,司法所把社区矫正人员教育学习纳入日常工作机制,集中开展教育学习活动并组织参加社区公益劳动。目前辖区矫正人员的思想、工作情况较为稳定。

 

柏合街道人大工委召开年度第二次会议

4月21日,柏合街道人大工委召开2022年度第二次会议。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以及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政府组织法》。会议总结了街道人大一季度工作,并就组织开展区人大代表视察街道城乡环境综合治理、参加全省集中培训等工作进行研究安排。

 

人大代表“敲门”拧紧燃气“安全阀”

近日,东安街道部分区人大代表积极参加燃气安全入户排查工作。代表们按照“每户检查到位、宣传到位、记录到位”的工作原则,来到辖区逐户进行排查,并主动衔接华油兴能天然气公司专人专职指导,排查用气安全隐患。

 

洪安镇人大专题调研安全生产工作

近日,洪安镇人大组织部分区、镇人大代表到各村(社区)调研安全生产工作。调研组采取查看资料、听取汇报和座谈交流等方式,对各村(社区)安全生产工作,特别是道路交通安全工作情况进行详细了解,并对如何更好落实安全生产工作要求提出了意见建议。


(责任编辑:龙泉驿人大办公室)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