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内容
当前位置: 主页 > 调查研究 > 调研动态 >

蔡本刚副主任率队到柏合镇开展工作调研

时间:2017-09-25 14:05来源:未知 作者:龙泉驿人大办公室 点击:
9 月 20 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蔡本刚到柏合镇开展工作调研。区人大法制委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参加调研。 蔡本刚副主任一行座谈听取 了 柏合镇相关负责人关于 七五普法和依

          920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蔡本刚到柏合镇开展工作调研。区人大法制委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参加调研。

 

蔡本刚副主任一行座谈听取柏合镇相关负责人关于“七五”普法和依法行政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对柏合镇在送法进企业、将普法与环保、拆迁等中心工作有机结合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对如何进一步加强普法宣传,破解工作瓶颈制约提出意见建议。

会后,蔡本刚副主任一行前往对口联系村——马坝村,看望慰问贫困户,为他们送去国庆、中秋“双节”祝福,鼓励他们坚定信心克服困难,早日脱贫。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