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内容
当前位置: 主页 > 调查研究 > 调研动态 >

沈越副主任带队调研万兴乡生态移民工作

时间:2017-09-25 15:49来源:未知 作者:龙泉驿人大办公室 点击:
为扎实推进生态移民工作,确保社会稳定,按照区人大常委会的安排, 9月20日,沈越副主任带领区人大农业委相关负责 人, 对万兴乡生态移民工作情况开展专题调研。万兴乡党委、人
         为扎实推进生态移民工作,确保社会稳定,按照区人大常委会的安排,9月20日,沈越副主任带领区人大农业委相关负责人,对万兴乡生态移民工作情况开展专题调研。万兴乡党委、人大、政府负责人陪同
 

    在调研交流中,沈越副主任一行听取了万兴乡近年来生态移民工作推进情况的汇报,全面了解万兴乡当前生态移民工作中面临的问题和困难,并进行了认真分析,深入交流和探讨解决问题的建议、措施和方法。

越副主任一行实地察看了万兴乡生态移民搬迁情况,森林植被恢复和森林保护情况;前往西河镇生态移民安置点(万鑫苑、馨竹苑)实地察看安置房的建设推进情况,了解生态移民搬迁过渡群众的就业、生活、子女入学、卫生医疗等方面的情况。希望万兴乡党委政府要进一步做好被搬迁群众的思想工作、保障工作和服务工作,确保社会和谐稳定。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