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内容
当前位置: 主页 > 调查研究 > 调研动态 >

程刚副主任调研我区项目促建工作推进情况

时间:2017-09-07 16:34来源:未知 作者:龙泉驿人大办公室 点击:
9 月 1 日,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程刚带领相关委室负责人,为区人大常委会听取 和审议 区政府项 目促建 专项工作报告开展调研。 座谈会上, 程刚副主任一行听取了区发改局 有关 负

          91日,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程刚带领相关委室负责人,为区人大常委会听取和审议区政府项目促建专项工作报告开展调研。

座谈会上,程刚副主任一行听取了区发改局有关负责人的工作汇报,详细了解了当前我区项目推进与固定资产投资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并就工作存在的问题同与会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程刚副主任希望,区发改局要认真做好区人大常委会专题听取区政府项目促建专项工作报告的各项准备工作,对项目推动,特别是政府投资的民生项目推动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要深入分析,提出切实解决措施。报告要力求精炼,附表要详实准确。区人大相关委室要认真研究,针对该项工作提出高水平的审查意见。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