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内容
当前位置: 主页 > 调查研究 > 调研动态 >

程刚副主任调研财政预算执行和财政收支工作

时间:2017-09-08 15:53来源:未知 作者:龙泉驿人大办公室 点击:
9 月 4 日,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程刚带领相关委室负责人,为区人大常委会听取和审议龙泉驿区 2016 年区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的审计工作报告开展调研。 程刚副主任一行听取了区

           94日,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程刚带领相关委室负责人,为区人大常委会听取和审议龙泉驿区2016年区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的审计工作报告开展调研。

程刚副主任一行听取了区审计有关负责人的工作汇报,详细了解2016年龙泉驿区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的全面情况,并就2016年审计出的问题和整改措施同与会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程刚副主任希望,区审计局要认真做好常委会专题听取2016年区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工作报告的各项准备工作,对审计查出的问题要提出切实可行的措施方案,并督促责任部门按时按要求整改落实。同时要求报告要力求精炼,区人大相关委室要认真研究,提出高水平的审查意见。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