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内容
当前位置: 主页 > 调查研究 > 调研动态 >

卢河英副主任调研历史文化遗产保护与利用情况

时间:2017-07-03 15:37来源:未知 作者:龙泉驿人大办公室 点击:
6月27日、28日 ,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卢河英 率 队 到 茶店镇、 山泉镇 、洛带镇、十陵街 道 调研历史文化遗产保护与利用工作 情况 。 区人大社事委 、 常委会人代 工委、 区文广新和

           6月27日、28日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卢河英茶店镇、山泉镇、洛带镇、十陵街调研历史文化遗产保护与利用工作情况区人大社事委常委会人代工委、区文广新和旅游局、区民宗局有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图为调研组一行在石经寺实地考察

调研组一行实地考察了汤家河崖墓群、石经寺、北周文王碑、唯仁山庄、洛带会馆群、燃灯寺、明蜀王陵大遗址等,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对历史文化遗产保护与利用情况介绍对各单位的工作表示肯定。

河英副主任希望各相关单位:一是增强工作主动性,加大文物法宣传力度,强化全社会参与历史文化遗产保护与利用的自觉性。二是突出工作重点,在社会发展规划中充分体现历史文化遗产保护与利用的刚性要求。三是处理好保护利用的关系,加大政策扶持,为历史文化遗产保护与利用开道护航。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