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内容
当前位置: 主页 > 调查研究 > 调研动态 >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小维率队来我区调研

时间:2017-07-28 15:40来源:未知 作者:龙泉驿人大办公室 点击:
7 月 11 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小维率市人大调研组一行,来我区开展深化旅游服务业供给侧改革专题调研。 调研过程中,赵小维副主任一行先后深入到我区同安街道蔚蓝花海景区,

           711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小维率市人大调研组一行,来我区开展深化旅游服务业供给侧改革专题调研。

调研过程中,赵小维副主任一行先后深入到我区同安街道蔚蓝花海景区,洛带镇博客小镇、客家博物馆、中国艺库等,实地了解我区旅游业发展现状、存在的问题,未来发展的思路、措施等,为我区旅游业发展提出要求。

 

区人民政府区长杜海波,区人大常委会主任任闻宇、副主任沈越,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刘埊,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区人大社事委、区文体广新和旅游局、洛带镇党委主要负责人陪同调研。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