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内容
当前位置: 主页 > 调查研究 > 调研动态 >

沈越副主任率队前往山泉镇调研山体绿化工程

时间:2017-06-28 10:49来源:未知 作者:龙泉驿人大办公室 点击:
为推动龙泉山城市森林公园加快建设, 6月16日,区人大常委会沈越副主任前往山泉镇调研山体绿化工程 推进情况 。 调研中, 沈越副主任一行听取了 山泉镇 有关 负责人 对 区域内生态

          为推动龙泉山城市森林公园加快建设,6月16日,区人大常委会沈越副主任前往山泉镇调研山体绿化工程推进情况

 

调研中,沈越副主任一行听取了山泉镇有关负责人区域内生态绿化工作情况的汇报深入到联合、花果和美满等山区村,实地察看生态环境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深入分析原因,研究和讨论对策,现场指导加强和改进工作的方法措施。

越副主任建议一是要坚定信念,牢固树立“金山银山不如绿水青山”的发展理念,为大成都的生态环境打造“绿肺”;二是要在“龙泉山城市森林公园”这一大规划框架中,在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高规格搞好绿化生态环境建设;三是要因地制宜,注重产业发展规划布局,把“一三产业互动”有机融合进龙泉山城市森林公园建设之中,为旅游业发展和农民增收打好基础;四是要充分发掘和利用各种平台,多方集合社会资源,多形式推动绿化工程建设,为打造绿水青山,早日建成“龙泉山城市森林公园”做出积极贡献。

区人大农业委、山泉镇有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