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内容
当前位置: 主页 > 综合要闻 > 工作动态 >

常委会主任任闻宇率队调研乡镇人大工作

时间:2017-03-06 16:31来源:未知 作者:龙泉驿人大办公室 点击:
图为闻宇主任听取万兴乡负责人介绍项目情况 2 月 28 日,区人大常委会主任任闻宇率队到黄土镇、万兴乡调研人大工作情况。 闻宇主任一行实地察看了好 秾 人有机农庄项目,听取了黄

           

图为闻宇主任听取万兴乡负责人介绍项目情况

 

        228日,区人大常委会主任任闻宇率队到黄土镇、万兴乡调研人大工作情况。

闻宇主任一行实地察看了好人有机农庄项目,听取了黄土镇和万兴乡人大2017年度工作计划安排的汇报,对两个乡镇的人大工作表示高度肯定。

闻宇主任强调,乡镇人大要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要把中央省市区委和乡镇党委的重点工作贯穿于人大工作的始终;要坚持依法履职,突出重点开展监督工作当前特别要结合国家环保督查、精准扶贫等重点工作开展监督要坚持充分发挥代表作用,推动意见建议办理和民生实事的落实;要坚持加强自身建设,推动基层人大工作再上台阶。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童家智、程刚,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林忠勇及相关委室负责人参加调研。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