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内容
当前位置: 主页 > 综合要闻 > 工作动态 >

常委会副主任童家智到万兴乡开展工作调研

时间:2017-02-24 11:00来源:龙泉驿人大 作者:龙泉驿人大办公室 点击:
2 月 17 日 ,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童家智率队到万兴乡调研龙泉山城市森林公园万兴段规划建设情况。 家智副主任一行深入万兴乡大兰村,沿途仔细踏勘了森林公园万兴段实地现场,详

       

图为童家智副主任听取相关负责人介绍情况

           217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童家智率队到万兴乡调研龙泉山城市森林公园万兴段规划建设情况。

家智副主任一行深入万兴乡大兰村,沿途仔细踏勘了森林公园万兴段实地现场,详细了解地理位置、森林覆盖面积等情况,听取了有关负责人关于万兴段规划建设情况的汇报。

家智副主任指出,森林公园建设不仅是一项重大的生态建设工程,更是一项重大的民生工程。万兴乡和其他相关街镇要认真贯彻市委市政府、区委区政府决策部署,切实抓好城市森林公园规划建设。要高起点高标准规划,高质量高水平建设;创新发展理念,将森林公园建设同旅游业发展有机结合,做大做强项目,打造龙泉山特色旅游品牌。

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万兴乡有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