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内容
当前位置: 主页 > 综合要闻 > 工作动态 >

全国人大王宁一行赴龙泉驿区开展立法调研

时间:2022-07-11 11:31来源:未知 作者:龙泉驿人大办公室 点击:
全国人大宪法和法律委员会副主任委员王宁一行赴龙泉驿区开展农产品质量安全法修订草案立法调研 天朗气清,赤日酷暑。7月9日上午,全国人大宪法和法律委员会副主任委员王宁一行

 

全国人大宪法和法律委员会副主任委员王宁一行赴龙泉驿区开展农产品质量安全法修订草案立法调研

天朗气清,赤日酷暑。7月9日上午,全国人大宪法和法律委员会副主任委员王宁一行赴龙泉驿区开展农产品质量安全法修订草案立法调研。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彭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巫敏,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钟世全,区委副书记付敏,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鸿陪同。

“四川著名商标的‘石灵’牌绿色营养鸡蛋实行全过程标准化管理,引入工业产品管理编码机制,对合作社出售的每个鸡蛋实行‘身份证’管理,使产品实现了‘质量可控制、源头可追溯’,并创新实施‘扫合格证追溯码领红包’活动,试点推进‘合格证+追溯码+品牌Logo+红包领取’模式,受到了川渝两地消费者和社会的一致好评。”十陵禽业合作社技术顾问廖寿彬现场作了详细介绍,并与调研组的立法专家、农业专家进行了认真探讨和交流。

调研组对我区十陵禽业合作社在农产品溯源和质量安全保证方面的有益探索给予充分肯定,为全国农产品质量安全法修订提供了弥足珍贵的实践创新和有益参考,对深入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发展绿色安全农业产业具有重要作用。

 

省、市、区人大法制委(监司委)及相关政府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责任编辑:龙泉驿人大办公室)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