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内容
当前位置: 主页 > 综合要闻 > 工作动态 >

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钟世全深入龙泉街道调研

时间:2021-10-09 16:55来源:未知 作者:龙泉驿人大办公室 点击:
10月9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钟世全率队深入龙泉街道走访调研,督导人大换届选举工作。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卢河英一同调研。 在龙泉街道办事处,钟世全书记一行详细听取了

 10月9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钟世全率队深入龙泉街道走访调研,督导人大换届选举工作。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卢河英一同调研。

在龙泉街道办事处,钟世全书记一行详细听取了街道主要负责人关于班子建设、发展治理、人大换届选举等工作情况的介绍,对街道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钟世全书记强调,作为区委、区政府驻地,要坚决把维护社会稳定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以更加有力举措建设首善街区,营造和谐环境;要依法有序推进人大换届选举各项工作,充分调动选民积极性,扎实做好选民登记,严把代表政治关、素质关、结构关,做好初步代表候选人审查;要不断加强班子和队伍建设,为区委区政府各项决策落地落实提供坚强组织保障。

钟世全书记还来到东大路社区,与社区工作者亲切交谈,详细了解社区关于人大换届选举、队伍建设、网格化管理等方面工作情况。钟世全书记对社区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勉励社区再接再厉,进一步做实做细人大换届选举各项工作,确保人大换届选举工作依法有序推进,选举过程风清气正,选举结果人民满意。

 

近日,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蔡本刚、童家智、卢河英分别率队前往相关街镇、选区,督导区、镇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