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内容
当前位置: 主页 > 综合要闻 > 工作动态 >

成都资阳两市全国、省人大代表视察东安湖体育

时间:2020-12-02 21:12来源:未知 作者:龙泉驿人大办公室 点击:
距成都2021年第31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开幕式还有259天,大运会场馆及配套设施建设能否如期完工并投运营运?12月2日,成都资阳两市100余名全国、省人大代表齐聚成都市龙泉驿区东

 距成都2021年第31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开幕式还有259天,大运会场馆及配套设施建设能否如期完工并投运营运?12月2日,成都资阳两市100余名全国、省人大代表齐聚成都市龙泉驿区东安新城,现场参观并视察大运会场馆建设及开幕式筹备情况。

初冬的龙泉山霜露既降,层林尽染。成都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唐川平、资阳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荣木分别率领两市的全国、省人大代表,怀着喜悦的心情沿着成都—龙泉—简阳—资阳的成都城市东西轴线相向而行,在渝蓉高速龙泉驿出口汇合后抵达东安湖体育公园体育场主场馆。视察组现场听取了华润置地东安湖体育公园项目公司总经理张亚伟的介绍,代表们热议大运会场馆的规划建设,为成都建设赛事名城建言献策。

东安新城因2021年世界大学生运动会落户而兴建,龙泉驿区以“办赛、营城、兴业”助推东安新城在成都东进浪潮中成形成势。东安湖体育公园由华润集团采用配建模式进行建设及运营管理,规划总建筑面积32万平方米,由4万坐席的综合运动场、1.8万坐席的多功能体育馆、3000固定座席的游泳跳水馆和小球馆的“一场三馆”组成,将承担大运会开幕式任务和游泳、体操等比赛项目,赛后将打造成国际一流体育文化综合体,让全体市民共享大运成果。

在日渐拥堵的东安大道上车辆缓慢行使,东安新城塔吊林立,建设工地热火朝天,数万名建设者奋战在大运会主场馆、成都城市东西轴线等数十个施工场地上。代表们切身感受到,省委“一干多支”战略和成都东进战略正在快速推进,成德眉资同城化在建设中正在加速深度融合。

成都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巫敏,成都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刘筱柳、成都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张济环,龙泉驿区人大常委会主任任闻宇、副主任卢河英陪同视察。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