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内容
当前位置: 主页 > 综合要闻 > 工作动态 >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童家智带队督导龙泉街道区

时间:2020-12-02 21:11来源:未知 作者:龙泉驿人大办公室 点击:
12月2日,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童家智率法制委全体成员到龙泉街道督导区人大代表补选工作。在保平社区、滨河花园社区、经开区管委会,督导组实地查看了一至四号公告张榜公示情况

 12月2日,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童家智率法制委全体成员到龙泉街道督导区人大代表补选工作。在保平社区、滨河花园社区、经开区管委会,督导组实地查看了一至四号公告张榜公示情况,听取了龙泉街道和各选区关于补选工作推进情况的汇报,纠正工作中存在问题,指导下一阶段补选工作。

童家智副主任指出,龙泉街道补选工作任务最重,承担7名代表的补选工作,涉及7个选区五万五千多选民。童家智副主任对街道克服时间紧、任务重等困难,通过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加班加点、尽职尽责,高质量完成选区划分、选民登记、公告张贴、选举日工作筹备等任务取得的成效予以充分肯定。

童家智副主任强调,补选区人大代表是全区人民政治生活中的大事,政治性、政策性、法律性和程序性都很强。一是要严格遵照“坚持党的领导、充分发扬民主、严格依法办事”原则,依法依规,严守法定程序和时间节点,抓实抓细各环节工作,确保补选工作依法有序进行;二是要深入细致做好宣传引导,要对正式候选人进行广泛宣传,组织好候选人见面会,确保参选率;三是要做好选民查漏补缺,特别是要加大对经开区企业走访力度,广泛发动企业职工参与投票,确保补选工作圆满成功。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