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内容
当前位置: 主页 > 综合要闻 > 工作动态 >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沈越赴柏合街道走访调研

时间:2020-08-27 10:08来源:未知 作者:龙泉驿人大办公室 点击:
近日,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沈越率部分区人大代表赴柏合街道走访调研,收集基层关于乡村振兴工作方面的意见建议,推动解决群众关心关注的实际问题。 沈越副主任一行实地走访调研

           近日,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沈越率部分区人大代表赴柏合街道走访调研,收集基层关于乡村振兴工作方面的意见建议,推动解决群众关心关注的实际问题。

沈越副主任一行实地走访调研了柏合街道宝狮村民宿产业规范管理、大运路线三湾堰水利工程景观改造、东山社区8组道路建设、南山村23组乡村道路修建以及山区群众农业用水等情况,听取了相关负责人的情况介绍。

座谈会上,调研组与柏合街道涉农村(社区)负责人深入探讨了农村产业化发展、乡村道路修建、民宿经济发展等问题,提出了针对性的建议意见。

沈越副主任对柏合街道乡村振兴工作取得成绩表示肯定,并强调:街道及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基层发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努力统筹各方资源,形成上下互动、左右协调、齐抓共管的良好工作局面;要积极融入“主城区”, 既要不畏艰难、埋头苦干,也要科学巧干,大胆借鉴成功做法和先进经验,实现赶超跨越;要主动融入“经开区”,提高站位,勇于探索,明晰发展思路,探索并走出一条符合街道特点的乡村振兴之路。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