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内容
当前位置: 主页 > 机关工作 >

离退休党支部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05-10 09:47来源:未知 作者:龙泉驿人大办公室 点击:
区人大常委会机关离退休党支部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5月7日,区人大常委会机关离退休党支部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集中学习近期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区委重要会议精神。会议由

 

区人大常委会机关离退休党支部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5月7日,区人大常委会机关离退休党支部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集中学习近期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区委重要会议精神。会议由离退休党支部副书记王贵兴主持,30余名退休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财经委员会第十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4月29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王晓晖在省委常委会上的讲话精神,市第十四次党代会、市委十四届一次全会精神及市委书记施小琳讲话精神,区委传达学习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大会及区委书记杜海波讲话精神,并对离退休党支部近期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区委重要会议精神,特别是要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发挥余热,积极参与蓉城金秋“两讲一服务”等活动,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龙泉驿人大办公室)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