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内容
当前位置: 主页 > 机关工作 > 党建工作 >

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庆祝建党97周年暨表彰大会

时间:2018-07-03 17:48来源:未知 作者:龙泉驿人大办公室 点击:
6 月 29 日, 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 97 周年暨 七一表彰大会。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任闻宇出席会议并为机关全体党员讲党课。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蔡本

629日,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任闻宇出席会议并为机关全体党员讲党课。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蔡本刚,党组成员童家智、程刚、卢河英、林忠勇出席会议。

 


 

图为表彰大会会场

 

会议表彰了常委会机关7名优秀共产党员和2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全体党员集体学习了党章、重温了入党誓词。闻宇主任向受到表彰的优秀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希望受到表彰的党员同志珍惜荣誉,戒骄戒躁,谦虚谨慎,再接再厉,在今后各项工作中争取更大成绩;要求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向受表彰的党员同志学习,立足本职岗位建功立业,为我区人大事业与时俱进、创新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图为闻宇主任讲党课

 

随后,闻宇主任以《努力建设“两个机关”开创人大工作新局面》为题讲授党课。他指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最重要的就是要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大工作“两个机关”建设的新要求,以实际行动担负起“两个机关”建设新使命,开创全区人大工作新局面。

闻宇主任强调,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深刻认识新时代推进人大“两个机关”建设的重大意义,牢牢把握“两个机关”建设目标任务,强化法治、责任、宗旨、代表、创新“五个意识”,全力推进“两个机关”建设;要自觉增强党性修养,不断强化理论武装,切实做“忠诚干净担当”的人大干部,把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建设成为全面担负起宪法法律赋予的各项职责的工作机关,成为同人民群众保持密切联系的代表机关,为我区建设“先进汽车智造区、美好生活品质城”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