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内容
当前位置: 主页 > 机关工作 > 党建工作 >

人大机关组织收看四川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开幕式

时间:2017-05-27 11:17来源:未知 作者:龙泉驿人大办公室 点击:
5 月 2 4 日上午 9 : 00 ,区人大机关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在人大会议室集中收看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开幕式实况。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任闻宇及常委会各副主

          524日上午900,区人大机关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在人大会议室集中收看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开幕式实况。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任闻宇及常委会各副主任参加。

 

 

大家认真聆听了四川省委书记王东明代表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第十届委员会向大会作的报告,一致认为,党代会报告是一个高举旗帜、维护核心、继往开来的好报告,是一个凝心聚力、振奋人心、催人奋进的好报告,必将成为指导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治蜀兴川各项事业发展的纲领性文件。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领会报告精神,砥砺奋进,拼搏实干,为美丽繁荣和谐四川建设贡献人大力量。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