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内容
当前位置: 主页 > 机关工作 > 党建工作 >

区人大办机关党委组织参观“丝路之魂”特展

时间:2017-03-17 09:47来源:龙泉驿人大 作者:龙泉驿人大办公室 点击:
3 月 14 日,区人大办机关党委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前往成都博物馆,参观 丝路之魂敦煌艺术大展暨天府之国与丝绸之路文物特展。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蔡本刚、沈越、童家智、程刚、

           314日,区人大办机关党委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前往成都博物馆,参观“丝路之魂·敦煌艺术大展暨天府之国与丝绸之路文物特展”。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蔡本刚、沈越、童家智、程刚、卢河英参加观展活动。

图为区人大全体干部职工参观敦煌壁画展

     在成都博物馆,大家先后参观了敦煌石窟展、敦煌壁画展、天府之国与丝绸之路特展和从克孜尔到麦积山佛教石窟艺术展,并听取了解说员详细讲解。通过参观学习,机关党员干部职工进一步加深了对中国历史文化的了解,进一步坚定了中国特色社会主文化自信,进一步增强了弘扬优秀传统文化的荣誉感和自豪感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