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内容
当前位置: 主页 > 机关工作 > 党建工作 >

区人大离退休支部开展党章知识竞赛

时间:2018-09-21 14:21来源:未知 作者:龙泉驿人大办公室 点击:
正值国庆来临之际,区人大离退休支部组织开展了以 迎国庆 感党恩 强修养党章知识竞赛为主题的固定党日活动 。 图为知识竞赛 现 场 竞赛以党章为主要内容,紧紧围绕党的十九大报
          正值国庆来临之际,区人大离退休支部组织开展了以“迎国庆 感党恩 强修养”党章知识竞赛为主题的固定党日活动

   

图为知识竞赛

    竞赛以党章为主要内容,紧紧围绕党的十九大报告、省市区委全会精神等主题开展。在主持人的带动下,党员积极举手,准确无误着回答了有关党性、国情等方面的问题。当已是白发苍苍的老党员按题目要求,一字不差、铿锵有力地背完入党誓词后,会场爆以热烈的掌声。入党誓词再次把各位老党员带回到当年入党时对党庄严承诺的时刻竞赛活动既轻松又热烈,形成了以赛促学、真学真用的深厚氛围,进一步体现了新时代区人大离退休支部党员“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使命担当。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