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内容
当前位置: 主页 > 机关工作 > 党建工作 >

人大机关召开庆祝建党96周年暨表彰大会

时间:2017-07-10 14:14来源:未知 作者:龙泉驿人大办公室 点击:
为迎接中国共产 党 96 周岁 生日到来,6月30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机关隆重召开庆祝建党96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

     为迎接中国共产96周岁生日到来,6月30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机关隆重召开庆祝建党96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全体党员庄严地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表达身为共产党员的自豪感和使命感,展示为党的事业和人民利益奋斗终身的理想和追求。会上,机关党委书记宣读了《关于表彰2016年度优秀共产党员的通报》,方永慧等6名同志被评为“2016年度优秀共产党员”。大家纷纷表示,将以受表彰的优秀党员为榜样,牢记入党誓言,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优异的成绩,践行对党的庄严承诺,推动我区人大工作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