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内容
当前位置: 主页 > 机关工作 > 党建工作 >

区人大办机关党委组织开展党性教育培训

时间:2017-11-16 16:42来源:未知 作者:龙泉驿人大办公室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教育引导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增强政治意识, 10月底至11月初,区人大常委会 办公室 机关党委组织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分两批赴广安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教育引导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增强政治意识,10月底至11月初,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机关党委组织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分两批赴广安市开展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党性教育培训。

 

图为学员们在邓小平故里参观学习

此次培训通过现场教学、体验教学、课堂讲授等方式进行。现场教学中,学员们瞻仰了小平故居,向邓小平铜像敬献了花篮,回顾了邓小平同志波澜壮阔的人生历程和不可磨灭的历史功绩。在体验式教学中,学员们重走了华蓥山游击小道,参观了华蓥山游击队遗址和纪念馆,重温了英勇不屈的华蓥山武装斗争精神,追寻了华蓥山游击队英勇抗战的艰苦岁月。在课堂教学中,学员们聆听了《邓小平的历史贡献》《中国共产党的几个关键时期》等课程,对中国共产党为民族解放和人民幸福前赴后继英勇奋斗,追求真理砥砺前行的光辉历史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和体会。

 

图为课堂教学,学员们认真听讲

通过此次培训,机关党员干部深受启发和教育,纷纷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信念,勤学善思,努力工作,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加快建设“先进汽车智造区,美好生活品质城”贡献人大力量。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