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内容
当前位置: 主页 > 机关工作 > 党建工作 >

开展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主题活动

时间:2019-05-06 16:43来源:未知 作者:龙泉驿人大办公室 点击:
图为机关青年座谈会会场 五四青年节前夕,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第一党小组围绕无悔青春,不负使命我与人大的悠悠情缘主题,组织召开机关青年座谈会。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

 

图为机关青年座谈会会场

“五四”青年节前夕,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第一党小组围绕“无悔青春,不负使命——我与人大的悠悠情缘”主题,组织召开机关青年座谈会。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任闻宇,党组成员、副主任童家智出席会议。

图为机关青年座谈会会场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四次集体学习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体参会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座谈交流环节,机关青年代表踊跃发言,真诚交流,气氛活跃。大家紧紧围绕主题,结合工作岗位和人生经历,谈学习成长、谈责任担当、谈工作体会,用朴素的语言和真挚的感情诠释着理想信念和对工作的热爱。认真听取青年代表发言后,童家智副主任等党员领导同志对青年干部学习成长提出希望。

图为闻宇主任在座谈会上讲话

闻宇主任强调,青年同志必须要树立远大志向,始终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想信念,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把自己的志向与国家、民族、社会相联系,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实践者;必须要在学习中成长,勤于学习、善于学习,汲取营养、增长才智,努力成为一个博学多才的优秀青年干部;必须要依靠实绩进步,立足本职岗位,扎扎实实干出群众认可、组织认可的优异业绩,在平凡的岗位创造不平凡;必须要常怀敬畏之心,保持头脑清醒、心怀敬畏,做到做事清廉,守住党纪、国法和道德的底线。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