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内容
当前位置: 主页 > 机关工作 > 帮扶工作 >

闻宇主任到山泉镇慰问帮扶联系户

时间:2018-02-14 14:33来源:未知 作者:龙泉驿人大办公室 点击:
2 月 13 日,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区人大常委会主任任闻宇来到山泉镇美满村 9 组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图为 闻宇主任与陈华智同学亲切交谈 闻宇主任来到帮扶联系户陈华智家中,为他

          213日,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区人大常委会主任任闻宇来到山泉镇美满村9组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图为闻宇主任与陈华智同学亲切交谈

闻宇主任来到帮扶联系户陈华智家中,为他送上大米、食用油、牛奶和慰问金,以及节日祝福。闻宇主任详细了解了陈华智的学习生活情况,得知他正在区内一所知名职校学习计算机专业,闻宇主任甚是欣慰,鼓励他树立远大志向,勇于克服各种困难,专心学习专业技术,努力练就本领,早日成才,成为担起全家责任的顶梁柱。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童家智,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和山泉镇人大负责人陪同慰问。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
------分隔线----------------------------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