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内容
当前位置: 主页 > 机关工作 > 群团工作 >

区人大机关组织开展急救互救知识培训

时间:2017-04-18 14:19来源:未知 作者:龙泉驿人大办公室 点击:
图为培训会上,讲师现场演示心肺复苏术操作办法 为提高机关干部职工应急救护能力, 4 月 14 日 ,区人大机关 邀请成都市红十字会急救高级讲师对全体干部职工进行了急救互救知识培

       

 图为培训会上,讲师现场演示心肺复苏术操作办法

    为提高机关干部职工应急救护能力,414,区人大机关邀请成都市红十字会急救高级讲师对全体干部职工进行了急救互救知识培训。

培训围绕“人人学急救,急救为人人”主题,重点讲解了现代救护相关知识和创伤急救基本知识,并现场演示了呼吸道异物阻塞的紧急救护以及心肺复苏术的操作方法。

深入浅出的讲解和生动形象的演示受到了机关干部职工的一致好评。通过学习,机关干部职工应急救护、自救互救的能力得到提升,救助他人、奉献爱心的责任感进一步增强。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