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内容
当前位置: 主页 > 机关工作 > 群团工作 >

区人大办团支部组织开展“庆五四”羽毛球比赛

时间:2017-05-11 09:40来源:未知 作者:龙泉驿人大办公室 点击:
在青年节到来之际, 为了 激励 人 大团员青年坚定信念,献身使命, 5月4日 下午 , 区人大办团支部组织机关青年 开展了一场以 活力人 大 为主题的羽毛球 友谊赛。 运动场上,选手们

          在青年节到来之际,为了激励大团员青年坚定信念,献身使命,5月4日下午区人大办团支部组织机关青年开展了一场以“活力人”为主题的羽毛球友谊赛。

   

     

     运动场上,选手们意气风发,奋力拼搏。比赛精彩纷呈,经过两两对战,决出了冠、亚、季军。此次活动,充分展现了人大团员青年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同时也增进了机关青年之间的友谊,增强了团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