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内容
当前位置: 主页 > 机关工作 > 群团工作 >

区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时间:2018-03-23 16:40来源:未知 作者:龙泉驿人大办公室 点击:
为认真践行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 3 月 21 日, 区 人大 常委会 机关 党支部、工会、妇委会、团支部 组织 全体 干部职工到 茶店镇照壁村 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以实际行动为龙

           为认真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321日,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工会、妇委会、团支部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到茶店镇照壁村开展义务植树活动,以实际行动为龙泉山脉再添一抹新绿,为加快打造龙泉山城市森林公园厚植生态本底。

 

在植树现场,处处是忙碌的身影。大家兴致勃勃干劲十足,挥锹铲土、培实新土、浇水养护配合默契,植树活动共种下了银杏、香樟、楠木等五十余株

大家纷纷表示,践行绿色发展理念、开展义务植树活动意义重大,希望这些树苗今后能成为一道亮丽风景,为龙泉山城市森林公园增绿添彩。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任闻宇,副主任蔡本刚、沈越、童家智、卢河英参加植树活动。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