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内容
当前位置: 主页 > 机关工作 >

人大机关离退休党支部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时间:2017-11-24 14:17来源:未知 作者:龙泉驿人大办公室 点击:
11 月 20 日上午,区人大机关 组织 召开离退休干部大会, 专题 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离退休党支部书记张隆平主持 会议 ,机关 40 余名离退休干部参加学习讨论。 会上,先后传达

          1120日上午,区人大机关组织召开离退休干部大会,专题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离退休党支部书记张隆平主持会议,机关40余名离退休干部参加学习讨论。

 

会上,先后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大主要精神、中纪委工作报告主要精神、党章修正案主要精神、中央省市领导参加四川省代表团讨论时的发言精神、省委市委区委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会议主要精神以及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任闻宇在区人大党组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会议上的讲话。大家就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展开了热烈讨论和交流,畅谈学习认识

大家纷纷表示,区人大机关离退休党员干部坚决拥护十九大作出的各项决议,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坚决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龙泉驿区的各项事业发展,为建设“先进汽车智造区、美好生活品质城”发挥余热、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