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内容
当前位置: 主页 > 机关工作 > 纪检工作 >

区人大机关迎接“微腐败”专项治理工作检查

时间:2017-06-14 13:48来源:未知 作者:龙泉驿人大办公室 点击:
按照区纪委统一安排部署, 6 月 8 日,区纪委检查组一行到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了学习传达市党代会精神、专项治理 微腐败 及相关工作推进情况监督检查。 检查组一行重点检查了区
按照区纪委统一安排部署,6月8日,区纪委检查组一行到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了学习传达市党代会精神、专项治理“微腐败”及相关工作推进情况监督检查。
检查组一行重点检查了区人大常委会机关传达学习市第十三次党代会、十一届区纪委三次全会精神,专项治理“微腐败”工作推进,“谈话提醒”工作推进及责任追究工作开展等方面的情况。在查阅档案资料、听取情况介绍后,检查组认为,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对“微腐败”工作高度重视,进行了具体的积极的宣传动员和安排部署,工作推进有序有力,层层落实各级责任,有方案、有措施、有亮点,确保了“微腐败”专项治理在人大常委会机关实现全覆盖。
检查组要求,区人大机关要在接下来的工作中,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进一步落实整改,努力推进“微腐败”专项整治工作取得实效。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