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内容
当前位置: 主页 > 机关工作 >

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五四青年节座谈会

时间:2022-04-28 09:55来源:未知 作者:龙泉驿人大办公室 点击:
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五四青年节座谈会 在五四青年节即将到来之际,4月26日下午,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五四青年节座谈会。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钟世全代表党组和任闻宇同

 

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五四青年节座谈会

在五四青年节即将到来之际,4月26日下午,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五四青年节座谈会。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钟世全代表党组和任闻宇同志,与机关13名青年干部畅谈交流。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机关青年干部围绕学习成长、工作实践等方面直抒胸臆、畅所欲言,纷纷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进一步加强学习,锤炼过硬本领,敢于担当作为,在各自岗位上作出更大的贡献。

钟世全主任对机关青年干部的锐意进取和蓬勃朝气给予高度肯定,寄语青年干部要始终做到“坚定信念、勤学善思、扎底本职、律己修身、交换比较、蓬勃向上”。作为新时代人大工作者、青年干部,要坚定信念,永远听党话,永远跟党走;要勤学善思,认真学习新思想,抢抓机遇不断前进;要扎底本职,有为党为人民工作的光荣感,有在区人大工作的幸福感;要律己修身,严守纪律法规,始终做到“三省吾身”;要交换比较,树立团结意识,做到互助互爱共同进步;要蓬勃向上,永远朝气蓬勃地对待学习、工作和生活,区人大团支部要不断提升组织力、凝聚力、号召力,充分彰显人大年轻干部的青春蓬勃力量。

 

向阳生长,光芒万丈!钟世全主任勉励全体机关青年干部:让我们在区委的坚强领导下,像初升的太阳一样充满朝气、富有冲劲,青春向党、奋力奔跑,争取跑出最好成绩,为新时代我区人大工作取得新成效积极贡献青春力量。


(责任编辑:龙泉驿人大办公室)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