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内容
当前位置: 主页 > 机关工作 >

区人大机关干部职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时间:2017-11-06 17:13来源:未知 作者:龙泉驿人大办公室 点击:
1 1 月 1 日 上午 ,区人大常委会 办公室召开机关干部职工学习会,传达学习 党 的 十九 大精神。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林忠勇同志主持会议,区人大办纪检组长许红梅同

           111上午,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召开机关干部职工学习会,传达学习十九大精神。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林忠勇同志主持会议,区人大办纪检组长许红梅同志传达党的十九大报告、十八届中央纪律委员会工作报告、《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主要精神和省市区委、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大会主要精神。

 

议要求,要深刻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报告的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学习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新论断;学习领会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发生变化的新特点;学习领会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新使命;学习领会分两步走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目标;学习领会新时代党的建设各项新要求。要切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根据人大常委会党组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工作安排,切实做好宣传学习、氛围营造、培训教育、监督检查等工作。要把党的十九大精神最为做好人大工作的根本遵循,按照年初制定的年度工作目标,勠力同心、扎实工作,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