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内容
当前位置: 主页 > 机关工作 > 纪检工作 >

区人大机关召开治理“微腐败”动员部署会

时间:2017-05-27 10:59来源:未知 作者:龙泉驿人大办公室 点击:
按照区委安排部署, 5 月 24 日, 区人大机关召开 专项治理 微腐败工作动员部署会。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 传达了市、区专项治理 微腐败工作动员部署会精神,通报了近期

           按照区委安排部署,524日,区人大机关召开专项治理“微腐败”工作动员部署会。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市、区专项治理“微腐败”工作动员部署会精神,通报了近期全市“微腐败”典型案例,并对区人大机关开展“微腐败”专项治理工作进行动员部署,明确了专项治理工作的组织领导以及人大机关开展“微腐败”专项治理工作的对象、内容和步骤。

会上,区人大常委会主任任闻宇强调,区人大机关要认真贯彻落实上级要求,结合人大工作实际,推动“微腐败”专项治理工作取得切实成效。一是思想上要高度重视,二是领导力量要进一步加强,三是制定方案要切实可行,四是整改措施要有力有效。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