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内容
当前位置: 主页 > 监督工作 > 工作监督 >

程刚副主任调研我区2018年财政预算编制工作

时间:2017-12-15 09:09来源:未知 作者:龙泉驿人大办公室 点击:
12 月 13 日,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程刚带领相关委室负责人,对 2018 年全区财政预算编制工作进行调研。 程刚副主任一行听取了区财政局有关负责人的工作汇报,详细了解 2018 年我区财
          1213日,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程刚带领相关委室负责人,对2018年全区财政预算编制工作进行调研。

     程刚副主任一行听取了区财政局有关负责人的工作汇报,详细了解2018年我区财政预算收支情况。针对2017年部门项目预算执行率低的问题和市级出台新财政制度带来的影响,程刚副主任提出以下建议:一是区财政局要加强与国税、地税等部门的沟通,依法征管,确保税收应收尽收。二是严格遵守《预算法》相关要求,总结往年预算执行中出现的问题,科学编制,切实提高部门项目预算执行率。三是坚决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格控制三公经费支出。四是区人大常委会及其相关委室要切实加强预算执行情况的监督。

 

图为程刚副主任一行听取财政局汇报2018年预算编制工作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