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内容
当前位置: 主页 > 监督工作 > 工作监督 >

区人大常委会视察龙泉山城市森林公园规划建设

时间:2017-11-30 09:43来源:未知 作者:龙泉驿人大办公室 点击:
11 月 28 日,区人大常委会听取和审议区政府龙泉山城市森林公园规划建设专项工作报告并组织视察。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任闻宇,副主任蔡本刚、沈越、童家智、程刚、卢河英 , 区人大

          1128日,区人大常委会听取和审议区政府龙泉山城市森林公园规划建设专项工作报告并组织视察。区人大常委会主任任闻宇,副主任蔡本刚、沈越、童家智、程刚、卢河英区人大专门委员会主任委员常委会工作机构主要负责人,区人大农业副主任委员、委员,区人大城环委副主任委员,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机关党委书记,以及3名区人大代表参加区政府副区长曾勇达陪同。

 

图为区人大常委会一行实地听取龙泉山城市森林公园规划建设情况汇报

实地察看了成都龙泉山城市森林公园启动仪式区域、龙泉湖省级自然保护区立碑处等项目现场后,随即召开工作汇报会,听取了区政府副区长曾勇达关于龙泉山城市森林公园(龙泉段)规划建设推进情况专项工作汇报。参会委员和人大代表围绕进一步做好龙泉山城市森林公园(龙泉段)规划建设工作提出建议意见。

 

图为龙泉山城市森林公园规划建设专项工作汇报会现场

闻宇主任充分肯定了今年3月以来我区龙泉山城市森林公园规划建设工作取得的成绩,认为区政府高度重视,迅速对龙泉山城市森林公园规划建设工作进行安排。到目前为止,总体工作进展顺利、开局良好规划设计、生态修复、项目建设、机制保障等方面都取得了明显成效呈现出摸底调查花了大力气督促推进下了真功夫项目建设取得开门红三个特点

结合下一阶段工作,闻宇主任强调,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必须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龙泉山城市森林公园建设是一项优化城市环境的生态工程是一项推动转型升级的发展工程是一项增进群众福祉的民生工程,更是一项需要长期坚持的“宏伟工程”区政府及有关职能部门、街镇乡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充分认识规划建设龙泉山城市森林公园的重大战略意义。要围绕大局,突出重点,科学实施龙泉山城市森林公园具体项目。要搭建平台,强化保障,确保规划建设龙泉山城市森林公园的有效推进。通过进一步提高站位、突出重点、强化保障,努力将我区龙泉山城市森林公园打造成人民群众绿色生活、生态乐园为龙泉驿区奋力建设“先进汽车智造区、美好生活品质城”提供强大支撑,为成都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国家中心城市增添一张靓丽的生态名片。

    区龙泉山城市森林公园规划建设协调推进组办公室、区农村发展和林业局、区规划管理局、区城乡建设局主要负责人,洛带镇、茶店镇、山泉镇、万兴乡政府主要负责人陪同视察并参加汇报会。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