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内容
当前位置: 主页 > 监督工作 > 工作监督 >

区人大常委会视察大运会重点项目推进情况

时间:2021-04-09 15:23来源:未知 作者:龙泉驿人大办公室 点击:
区人大常委会认真落实区委工作部署,紧紧围绕 三大大事开展监督,助推加快建成践行新发展理念的先进汽车智造区、美好生活品质城。 4 月 8 日,区人大常委会主任任闻宇带领常委会

 区人大常委会认真落实区委工作部署,紧紧围绕“三大大事”开展监督,助推加快建成践行新发展理念的“先进汽车智造区、美好生活品质城”。48日,区人大常委会主任任闻宇带领常委会班子成员、部分区人大代表深入到驿马河公园、图书馆(媒体中心)、锦绣天府等大运会重点配套项目现场,通过实地察看、听取介绍、现场交流等方式全面了解项目推进情况,调研大运会筹备工作,针对性地提出建议和要求。

闻宇主任用赏心悦目、心潮澎湃、心向往之的三心充分肯定了大运会指挥部、相关部门及单位的艰辛努力和付出,对大运会重点项目推进情况表示十分满意!鉴于大运会推迟举办,闻宇主任建议,要始终绷紧全力办赛营城这根弦,按照既定的时间节点,有力有序有效地推动40个大运会重点建设项目高效率打造、高品质展现,确保所有的工程全部达标,成为优质工程、样板工程。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