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内容
当前位置: 主页 > 监督工作 > 工作监督 >

区人大常委会视察卫生体系信息化建设工作

时间:2017-03-22 14:57来源:龙泉驿人大 作者:龙泉驿人大办公室 点击:
3 月 16 日 ,区人大常委会召开会议,听取和审议区政府关于 卫生体系信息化建设 情况的专项工作报告,并组织视察。 图为视察组 实地察看西河镇公立卫生院信息化建设情况 区人大常

           316,区人大常委会召开会议,听取和审议区政府关于卫生体系信息化建设情况的专项工作报告,并组织视察。

 

图为视察组实地察看西河镇公立卫生院信息化建设情况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沈越、童家智和部分驻会委员等出席会议。会前,视察组实地察看了西河镇公立卫生院信息化建设情况。汇报会上,区卫计局汇报了全区卫生体系信息化建设情况。部分委员围绕如何提升全区卫生体系信息化水平提出了建议意见。

沈越副主任充分肯定了我区卫生体系信息化建设工作取得的成绩,希望卫生系统要创新管理手段,转变服务模式,积极试点探索,加快龙泉智慧健康建设,更好地造福城乡百姓。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