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内容
当前位置: 主页 > 监督工作 > 工作监督 >

区人大法制委、预审工委调研督查乡镇人大工作

时间:2017-03-06 16:45来源:未知 作者:龙泉驿人大办公室 点击:
2 月 24 日、 27 日, 区人大 法制委主任 委员 张玉良 、常委会预审工委主任廖谦华率队先后 到洪安镇、洛带镇开展调研督查工作。重点督查 相关乡 镇落实换届选举文件资料归档工作情

224日、27日,区人大法制委主任委员张玉良、常委会预审工委主任廖谦华率队先后到洪安镇、洛带镇开展调研督查工作。重点督查相关乡镇落实换届选举文件资料归档工作情况。

督察组一行认真查看了区、镇两级人大代表换届选举资料归档情况,对乡镇在换届选举文件资料搜集整理工作中好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检查中发现,部分乡镇选举文件资料归档仍存在收集不全、立卷不规范等问题,需要在以后的工作中进一步整改落实。

督察组强调,换届选举文件资料的整理归档工作是换届选举工作的重要一环,要从法律规定和历史要求的高度充分认识这项工作的重要性,要按照法律法规和相关工作要求加强管理落实责任,仔细收集归档,确保档案完整、安全,为以后的选举工作和档案的科学使用打下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