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内容
当前位置: 主页 > 监督工作 > 工作监督 >

区人大代表视察陡沟河水环境综合治理工作

时间:2017-08-18 16:55来源:未知 作者:龙泉驿人大办公室 点击:
8月17日 下午, 区人大常委会组织 部分区人大代表视察陡沟河水环境综合治理工作,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座谈交流等形式,深入了解陡沟河环境现状和问题整改情况。 区人大常委

           8月17日下午,区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区人大代表视察陡沟河水环境综合治理工作,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座谈交流等形式,深入了解陡沟河环境现状和问题整改情况。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蔡本刚参加视察。

代表先后实地查看了经开区企业排污整治现场、部分河段排口整治现场、污水临时处置设施建设现场、陡沟河污水处理厂。陡沟河污水处理厂层层净化污水,还清于河;临时污水处理设施加班加点施工,加紧解决污水溢流问题……代表们对区委区政府采取扎实有力的措施,推进陡沟河污水治理工作所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并对当前仍然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图为区人大代表视察陡沟河污水处理厂

代表纷纷表示,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陡沟河污染问题复杂、治理工作繁重,任务十分艰巨,希望区委区政府适度超前科学规划,完善河渠治理的各类基础设施;坚持“治标”与“治本”有机结合,加大对沿线企业及小区的监督管理力度,形成长效机制、巩固提升治理成果。同时,代表们表示,将把所见、所闻、所感带回基层,向广大群众宣传我区在水环境治理方面所开展的卓有成效的工作,让更多群众了解环境治理、支持环保整改,共同维护更加美好的生态环境。

区人大城环委、常委会办公室相关负责人陪同视察。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