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内容
当前位置: 主页 > 监督工作 > 工作监督 >

蔡本刚副主任率队调研我区河流管护情况

时间:2017-09-01 11:57来源:未知 作者:龙泉驿人大办公室 点击:
8 月 29 日 -30 日 ,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蔡本刚率城环委、财经委、农业委相关负责 人 前往十陵 街道 、黄土 镇和茶店镇 调研我区河流管护情况。 蔡本刚副主任 一行实地

            829-30,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蔡本刚率城环委、财经委、农业委相关负责前往十陵街道、黄土镇和茶店镇调研我区河流管护情况。

 

     蔡本刚副主任一行实地察看了解各街镇河流管护工作开展情况、龙泉湖省级自然保护区建设工作情况。座谈会上,街镇相关负责人围绕区域内河流管护措施、取得成效、存在困难问题等进行了汇报。蔡本刚副主任强调,环保工作是事关人民群众切身利益和我区经济可持续发展的大事,街镇一是要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建立健全河道管护的长效机制,加大对区域内河流的巡力度,对发现的问题及时处理上报;二是人大主席团要发挥好监督作用,发现问题要认真督导落实;三是继续加强宣传,让环保理念深入人心;四是要强化多部门协同合作,突出重点,细化工作目标,按计划完成河道整治工作。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