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内容
当前位置: 主页 > 监督工作 > 工作监督 >

区人大常委会视察全区旅游景区提档升级工作

时间:2017-02-24 11:23来源:龙泉驿人大 作者:龙泉驿人大办公室 点击:
2 月 22 日 ,区人大常委会召开会议,听取和审议区政府关于旅游景区提档升级情况的专项工作 报告 ,并组织视察。区人大常委会主任任闻宇,副主任蔡本刚、沈越、童家智、程刚、卢

222,区人大常委会召开会议,听取和审议区政府关于旅游景区提档升级情况的专项工作报告,并组织视察。区人大常委会主任任闻宇,副主任蔡本刚、沈越、童家智、程刚、卢河英和驻会委员共23人出席会议。区政府副区长刘加会议并陪同视察。根据会议议题,邀请了4名区人大代表列席会议。会议由常委会副主任沈越主持,常委会主任任闻宇作总结讲话。

图为视察组实地察看桃花山和桃花湖旅游环线建设情况

 

图为视察组实地察看博客小镇运营管理情况

前,视察组实地察看了桃花山和桃花湖旅游环线、桃花故里景区配套基础设施和落霞路洛带段建设情况,详细了解了洛带古镇博客小镇、中国艺库美陶源开发建设和项目运营管理情况。汇报会上,区政府副区长刘埊汇报了全区旅游景区提档升级情况。部分委员和人大代表围绕景区如何提档升级提出了建议意见。

闻宇主任在总结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我区旅游景区提档升级工作,认为区政府高度重视,区文旅局及各履职尽责、主动作为、改革创新,通过突出项目建设、旅游与其他产业融合、优化扶持政策等一系列措施,推动旅游产业转型升级、高速发展全区特色旅游业态格局初步形成,旅游产业规模、质量和效益稳步提升。总体呈现游客总量大,经济效益高”、“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创新整合,业态多元”、“持续投入,成效显著”四大突出特点

闻宇主任强调,区政府、区级有关部门和相关街镇要正视差距,并对下一步旅游景区提档升级工作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站位高远,进一步做好规划的提档升级二是要阔步向前,进一步推进景区配套设施提档升级三是要深挖细掘,进一步推动景区文化的提档升级。区文体广新和旅游局、区规划局、区交通局、区建设局、区农林局等区级有关部门负责人和洛带镇、山泉镇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并陪同视察。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