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内容
当前位置: 主页 > 监督工作 > 工作监督 >

区人大常委会召开城管综合执法监督工作座谈会

时间:2018-06-19 09:35来源:未知 作者:龙泉驿人大办公室 点击:
6 月 12 日,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蔡本刚主持召开城市管理综合执法暨背街小巷治理 监督 工作座谈会并讲话。 图为座谈会会场 会议听取了 区城管局 、区公安 分 局、区建

           612日,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蔡本刚主持召开城市管理综合执法暨背街小巷治理监督工作座谈会并讲话。

 

图为座谈会会场

会议听取了区城管局、区公安局、区建设局、区规划局、区房管局、区环保局、区交通局、区市场监管局等部门分管负责人关于我区城市管理综合执法条例贯彻执行情况及背街小巷治理情况的汇报。

     蔡本刚副主任指出,贯彻执行《成都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条例》和深入开展背街小巷的治理工作关系到人民群众切身利益和我区经济社会持续发展的大事,各部门要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各司其职、各尽其责,结合背街小巷整治抓好《条例》落实;要建立健全各部门之间的沟通协作机制形成强大合力以更优举措、更高标准推进我区城市管理工作;要坚持问题导向、坚持目标导向、坚持人民导向以更高站位、更大格局定位城市管理工作,树立城市管理工作事关国家战略、事关龙泉发展、事关民生福祉的强烈意识,推动城市管理工作水平不断提升。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