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内容
当前位置: 主页 > 调查研究 > 调研动态 >

童家智副主任调研我区扫黑除恶专项工作

时间:2019-03-15 15:40来源:未知 作者:龙泉驿人大办公室 点击: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区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部署,全力助推我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 作, 3 月 4 日至 1 2 日,区人 大常委会副主任童家智率法制委全体成员先后到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区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部署,全力助推我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34日至12日,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童家智率法制委全体成员先后到大面街道、十陵街道、柏合镇等街镇调研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情况。
 

图为调研组一行在大面街道召开座谈会

调研组一行座谈听取了各街镇开展扫黑除恶专项工作情况汇报,并就当前工作中存在的困难问题和建议与各辖区派出所、综治办相关负责人进行了交流。除此之外,调研组还深入村社区走访,询问基层群众,详细了解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舆论宣传、涉黑涉恶线索摸排等相关情况。

调研组对各街镇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指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是中央的重大决策部署,是一场政治仗、攻坚仗、持久仗、民心仗级各部门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扫黑除恶工作的重要性,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强烈的责任担当,全力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向纵深发展。坚持“有黑扫黑、无黑除恶、无恶治乱”的原则,以最坚决的态度、最严格的要求、最有效的措施,对涉黑涉恶违法犯罪行为严打整治。三要强化基层组织建设,加大宣传力度完善长效机制,提升人民群众的安全指数、幸福指数、满意指数,让老百姓看到实实在在的效果。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
------分隔线----------------------------